天捷科技 您正在浏览的是天捷科技改版前网站,进入新站
  新站首页    |    机房数据通信    |       IT业务       |      关于天捷科技      |     新闻与促销    
您现在的位置:
首页->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->关于天捷科技->天捷之道->正文
·天捷科技介绍
·天捷之道
·服务体系
·联系我们
·人才招聘
天捷之道  

企业追求 

第一条 使命

以科技利益人类,以诚信赢得尊敬。

第二条 愿景
创中国一流品牌,做健康长青企业。

第三条 近期目标
以技术创新为动力,使公司成为具有独特专业优势、国内一流的机房数据通信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。

第四条 远期目标
不断创新,勇于突破,使天捷成为中国优秀品牌。

第五条 核心竞争力
天捷的核心竞争力由多种要素构成: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,持续的创新理念,需求导向的市场拓展能力,追求精品的质量意识,高度团结与协作、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以及优良的经营管理机制。
第七条 战略要点
自主技术,坚持创新,紧贴市场,精品制胜,真诚服务,取信用户。

第六条 人才优先
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企业,首先必须有世界一流的人才;实现企业的持续成长,首先必须保证人才的优先发展。天捷始终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最根本要素,不断加大人才开发力度,通过良好的待遇、广阔的事业舞台以及充分尊重人才的氛围吸引各类优秀人才,在推动企业成长的基础上实现人才自身价值。

第七条 聚焦
将有限资源集中于已具备一定基础的专业领域,通过资源的重点配置避免力量分散,在特定专业领域建立超越对手的相对比较优势,培育坚实的核心竞争力。

第八条 稳健
天捷遵循稳健安全的发展原则,始终坚持从自身实力出发,制定适宜可行的行动方针;天捷奉行稳健保守的财务政策,时刻关注企业财务状况,保证现金流的稳定和安全。

第九条 自主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
坚持自主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是天捷可持续发展的立身之本。天捷将不断深化专业领域的技术、管理和服务创新,以先进的自主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奠定产品及市场的领先优势。

第十条 客户化
天捷的一切经营管理活动都从满足、发现、创造客户需要出发,以客户满意为归宿。公司贯彻全程、全员的客户导向观念,紧密贴近客户,不断捕捉市场信息(包括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管理、服务等),深化客户关系,提升客户价值。
天捷始终认为:市场的需要就是经营的指针,客户的问题就是行动的命令。

第十一条 差异化
差异就是优势,改良也是创新。天捷将在吸收、借鉴世界优秀成果的基础上,通过不断的学习、消化,结合市场需要进行改进和提高,从技术、市场、管理、制度、文化等角度全面推行基于客户价值的差异化创新,树立独特竞争优势。

第十二条 全球化
天捷将最终实现以市场全球化实现产品全球化,以产品全球化锻炼人才全球化,以人才全球化推进品牌全球化。

第十三条 竞合
天捷以积极的态度迎接竞争,以宽广的胸襟对待合作。公司主张竞合与共赢,以开放的心态对待利益相关者,以合理的利益安排确保合作伙伴、业界同行分享行业价值链,推动行业的长期发展和社会进步。
天捷坚信:只有合作才能做大市场,只有分享才能带来长期共荣。

第十四条 形象展示
天捷将努力成为(1)富有前途的公司;(2)值得信赖的公司;(3)崇尚学习的公司;(4)不断创新的公司;(5)严格管理的公司;(6)深厚文化的公司。
对内:团结与活力的群体,和谐与纪律的团队。
对外:诚信、踏实、稳健、创新的高科技IT企业。

第十五条 文化的天捷
天捷重视技术,天捷关注市场,但我们更重视文化的价值和意义,我们坚信惟有文化的力量方能生生不息。天捷代表的是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,更是一家以文化取胜的高科技企业。我们要向客户展示一个文化的天捷。


本站地址:www.tianjiechina.com,欢迎访问!
关爱天捷
正在加载...
联系我们 |  网站地图 |  友情链接 |  法律声明 |  意见和建议
电话:025-83985337 © 2007-2012 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