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捷科技 您正在浏览的是天捷科技改版前网站,进入新站
  新站首页    |    机房数据通信    |       IT业务       |      关于天捷科技      |     新闻与促销    
您现在的位置:
首页->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->关于天捷科技->天捷之道->正文
·天捷科技介绍
·天捷之道
·服务体系
·联系我们
·人才招聘
天捷之道  

客户服务

第一条 客户价值
天捷永远视客户为衣食父母,客户是天捷存在的依据、生存的基础和价值实现之所在。天捷始终坚持市场第一、客户至上的思想,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,“想客户之所想、急客户之所急”是天捷人义不容辞的责任。
天捷秉承“诚信、负责、贴心”的服务理念,追求服务过程的完美和服务结果的满意。通过与客户深度沟通,全面分析客户真实需求,做到比客户更了解客户,以技术提高服务水平,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。真诚无限、服务无限是天捷对客户恪守的承诺。

 

第二条 满意与快乐
天捷始终以感激的心态对待客户的选择和信任,为客户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快乐,助客户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幸福,天捷注重每一个服务过程和细节的完美,在快乐中提供服务,在服务中享受快乐,通过超值服务,实现客户满意。

 

第三条 全程与全员
天捷提倡服务的全程化和全员化。将服务理念纳入研发、生产、销售的全过程,将服务意识贯彻到每一个员工的心中,通过专业化的售前服务、与客户一体的售中服务、帮助客户排除故障及查错的售后服务等全程服务体系,确保服务过程的完美质量,提高企业竞争力。

 

第四条 零延迟
天捷构造“直接反馈、同步响应、系统联动”的客户服务系统,市场人员将客户问题即时传输给公司相关部门,各部门同时启动支持、解决程序,并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,第一时间制定整体解决方案,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。

 

第五条 “五心级”标准
天捷的服务要达到“五心级”标准,即:诚心、贴心、细心、耐心、放心。
诚心—对待客户诚心诚意;
贴心—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,以心换心;
细心—为客户服务细致周到,不漏掉一个问题,不放过一个细节。
耐心—在服务过程中始终保持耐心,百问不烦,百答不厌。
放心—服务的结果让客户放心。


本站地址:www.tianjiechina.com,欢迎访问!
关爱天捷
正在加载...
联系我们 |  网站地图 |  友情链接 |  法律声明 |  意见和建议
电话:025-83985337 © 2007-2012 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