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捷科技 您正在浏览的是天捷科技改版前网站,进入新站
  新站首页    |    机房数据通信    |       IT业务       |      关于天捷科技      |     新闻与促销    
您现在的位置:
首页->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->关于天捷科技->天捷之道->正文
·天捷科技介绍
·天捷之道
·服务体系
·联系我们
·人才招聘
天捷之道  

管控机制

第一条 管控理念
天捷重视自律与他律的结合,通过优秀文化理念的输导使员工实现自律,依靠规范的制度和流程建设保证他律。
管控的核心就是激励,激励就是控制。天捷将着力建立和不断完善文化、制度、流程、信息、目标责任、财务审计和要职要员等方面的管控体系,强调对度的把握,奉行适度原则,降低管控成本,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,反对走极端行为,以提高绩效作为判别管控有效的标准。

 

第二条 文化牵引
文化是企业的灵魂。一个企业如果没有统一的文化理念,就会成为一盘散沙。
天捷将通过不断宣导、传播和灌输天捷文化,使企业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企业员工行为,使员工实现自我开发与管理。

 

第三条 制度约束
天捷将不断完善制度化、规范化管理,制度是管理者和员工的行为标准、准则和指南,所有天捷人都必须遵守。天捷将逐步推行简洁、高效、完整、合理、配套的管理制度,并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,使企业管理有条不紊,使员工工作有效率、有质量。

 

第四条 信息控制
建立基于网络的全面管理信息支撑系统是现代企业管理的基础。天捷通过构建高效、快速的管理信息系统,使企业的知识成果、管理成果和业务成果完整积累,使有效信息快速沟通和共享,使工作过程得到记录,使工作效率得到提高,使信息分析和管理决策快捷高效,使企业的科研和业务消除对特定人员的依赖,使员工的流动不致影响企业的业务开展,从而保证企业运行的透明、规范和有序。
每位管理者都要充分重视管理信息支撑系统建设,根据其所在岗位、部门,提出管理信息系统需求,并提交专门部门实现。严格按照系统要求录入信息是对管理者和员工的考核指标之一。

第五条 目标管理
天捷推行全面的目标管理,建立分析、计划、预算、统计、信息、评价为一体的闭合循环体系。根据企业发展战略、市场预测和收益目标合理确定年度经营管理目标,将年度目标分解到各业务、管理部门,确保各级经营管理单元的目的性和计划性。通过完善的跟踪检查、信息反馈体系,保证企业各项目标任务处于有效监控,通过关键绩效指标考核体系,将目标实现与奖惩直接挂钩。

 

第六条 财务管理
天捷实行集中控制的财务体系,恪守稳健、安全、统一的财务政策,贯彻从紧、从严、从细的财务方针,推行财务人员委派制,完善财务管理制度,推行全面预算管理,加强成本控制,形成财务授权体系,通过设定风险预警点,及时消除财务风险,确保企业财务和经营的安全。
天捷奉行慎重、稳健、安全的投融资原则,审慎选择融资渠道、方式,控制负债率,改善和优化负债结构,准确评价投资可行性,确保财务资源安排与业务拓展相匹配,保持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现金流。
财务要实现从会计核算向战略财务管理转型,不仅承担核算、监督、统计、分析、预测职能,而且承担采集数据、对其他部门监控、考核以及决策支持的职能。

 

第七条 督察审计
督察审计是企业内部控制的重要环节,天捷建立独立的内部督察审计机构,审计的目的是及时发现问题和漏洞,提出处理、改进意见,确保企业经营及安全、效率与效益。

 

第八条 要职要员管理
天捷重视对要职要员(管理骨干、技术骨干、业务骨干和特殊岗位)的培养、使用和管理,通过有效的激励与约束机制,建立要职要员与企业的利益共同体关系。


本站地址:www.tianjiechina.com,欢迎访问!
关爱天捷
正在加载...
联系我们 |  网站地图 |  友情链接 |  法律声明 |  意见和建议
电话:025-83985337 © 2007-2012 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