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捷科技 您正在浏览的是天捷科技改版前网站,进入新站
  新站首页    |    机房数据通信    |       IT业务       |      关于天捷科技      |     新闻与促销    
您现在的位置:
首页->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->关于天捷科技->天捷科技介绍->正文
·天捷科技介绍
·天捷之道
·服务体系
·联系我们
·人才招聘
天捷科技介绍  

天捷对员工的要求:认同“军队、学校、家庭”的企业氛围。

Ø   严明纪律,认真、谦虚、自我批评。

Ø   不断学习,提升自身修养,养成良好的习惯,保持良好的心情,积极锻炼健康的体魄。

Ø   坦荡心襟、光明磊落、勇于承担责任、互帮互助互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Ø
   
公司将定期组织军训、野外生存训练、读书交流会、工作改进交流会等等活动来提升团队员工的协调战斗力,凝聚力。

Ø   公司将定期及不定期组织以周月季年为单位做计划总结、叙职报告、工作心得等交流会来保持员工积极、健康、愉快的心情投入战斗。


Ø   公司关心每位员工的成长,努力解决员工个人的困难,建立并不断完善出一套“快乐工作、快乐学习、快乐发展”的员工成长实施方案。使员工融入公司的温馨人文的工作环境中,保持员工一流的战斗力。


Ø   为了公司持久健康发展,公司将建立完善规范的工作流程、财务管理制度、客户管理制度、人力资源储备制度,使公司的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稳定安全发展。


Ø   公司将建立合理的薪资制度、福利制度、部门奖励制度、个人奖励制度、年终个人突出成绩奖励制度使员工安心的工作,与公司一起成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位员工做为企业对客户的一面窗口,天捷通过员工为客户展现一种可信赖的、负责任的工作态度。



本站地址:www.tianjiechina.com,欢迎访问!
关爱天捷
正在加载...
 
联系我们 |  网站地图 |  友情链接 |  法律声明 |  意见和建议
电话:025-83985337 © 2007-2012 南京天捷科技有限公司